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工商管理学院第一期发展对象转预备党员会议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8日 发布部门:工商管理学院 来源: 工商管理学院 字体大小:

    2020年12月20日9:00,学生第一党支部、学生第二党支部分别在6栋210、310召开了工商管理学院第一期发展对象转预备会议。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学生第一党支部副书记谢裕华同志、学生第二党支部副书记蔡婷洁同志、支部委员以及其他党员同志,本次会议由马嘉昕同志和罗子龙同志主持,会议主要讨论关于韦泽敏等21名发展对象转预备党员的情况。

     

     

    会议开始,由组织委员对此次会议党员出席情况进行汇报,宣布会议正式党员出席人数过半,会议有效。

     

     

    各位发展对象分别从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结合自身的实际情况向党组织进行了自我汇报。发展对象们纷纷表示,在身边党员同志的熏陶下,学习党员同志的优良作风,积极主动去参与各项志愿者活动,做到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同时往后也会继续保持着积极主动的心态去协助支部的建设活动,不断的提升自身的党性修养。

     

     

    随后,发展对象们充分发挥自身知识储备能力,进行转预备答辩,接受其他党员同志们的提问。同时,由培训考察人介绍其基本情况,参会党员发表各自意见与看法。最后,通过投票表决,韦泽敏等21名同志被吸收为中共预备党员。

     

     

    会议最后,学生第一党支部副书记谢裕华、第二党支部副书记蔡婷洁宣读决议并作出大会总结。

     

     

    学生第一党支部副书记谢裕华同志表示,希望各位预备党员同志展现良好的大学生党员精神面貌,在预备党员期间也要时刻注意自己身为党员的责任和义务,做到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同时也要积极带动身边的群众向党组织靠拢。

     

     

    学生第二党支部副书记蔡婷洁同志表示,党支部始终坚持秉着宁缺毋滥的理念,对每位同志做到公平公正。同时希望各位预备党员往后要更多的注重党的理论知识学习,并且往后希望各位预备党员要把更多的重心放在支部的建设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