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工商管理学院开展2020年新入职教职工培训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04日 发布部门:工商管理学院 来源: 工商管理学院 字体大小:

9月3日上午,为了让新入职教职工增加对学院的了解,快速融入学院队伍,满足工作要求,我院举行了新入职教职工的培训。我院院长、书记、各系部主任和新入职教职工参与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副院长肖振华主持。      

肖院长代表学院对新入职老师的加入表示欢迎和祝贺,并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各系部主任分别就专业发展和学科建设向新入职老师做了详细介绍;胡劲副院长着重讲解了学院科研要求及评价标准,并介绍了本院学科竞赛、校企合作和实验室建设现状及发展目标。肖院长向新入职老师介绍了教学考核标准和要求,分享了做好教学与科研的方法,提出教学要注重全过程管理,不断反思和改进,提升教学与科研水平。胡高喜院长介绍了学校目前的发展状况,以及本院各专业的招生和就业情况,对新入职专任教师和辅导员介绍了相关的工作要求和制度规则,并鼓励大家在工作之余多多参与学校举办的各种活动。      

新入职专任教师和辅导员认真聆听,培训活动结束后,所有新老师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工作找到了方向,坚定了努力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