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工商管理学院召开新生专业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8日 发布部门:工商管理学院 来源: 工商管理学院 字体大小:

 

广州理工学院工商管理学院于2020年9月16日晚上7:30在13栋4、5楼召开了2020级新生专业教育大会,学院全体班子成员、系主任及各系老师出席本次大会。

我院分别以人力资源,电子商务,物流管理,市场营销这四个专业进行新生专业教育指导,各专业老师为新生答疑解惑,从培养计划、辅修、毕业条件、考试规则等事项为新生进行详细说明,其中我院梁金如老师为人力资源专业的新生介绍了人力资源专业学习的四个时期,介绍了我院的师资力量和科研成果,分析了如何制定职业规划、就业前景以及未来的发展趋势,为新生指明了探索方向,同时还希望同学们在实践中学习、带着兴趣学习、向别人学习,在大学生活中磨练自己,提升自身能力,享受大学生活、拥抱美好未来,并预祝新生能度过愉快的大学时光。17人资1班的黎岳镔师兄通过个人经历,告诉新生如何融入学校与班级,找到归属感,并鼓励新生主动参与社团活动,锻炼自身能力,提升自我。

本次专业教育大会让新生们进一步了解自己的专业,使新生在未来的大学生活中能够树立明确的目标,为科学规划大学时光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和建议,让新生的大学学习生活能够更加充实和有意义。阵阵掌声中,2020级新生专业讲座落下帷幕,希望新生们顺利开启新的生活篇章,以学为生,努力成为优秀的工管学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