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工商管理学院召开《激活二级学院办学活力改革实施方案》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5日 发布部门:工商管理学院 来源: 工商管理学院 字体大小:

10月22号下午,为贯彻落实学校《关于进一步加强课堂教学管理的通知》、《关于加强学风校风建设的通知》和讨论《激活二级学院办学活力改革实施方案》的学习,工商管理学院在综合楼601会议室召开了专题学习会议,参加此次会议的有胡思虎副校长、唐成龙部长以及我院全体教职工。

胡思虎副校长在会上传达了学校的工作要求,强调了他作为我院的联系领导,目的是加强学院与学院之间学院与职能部门之间的协调与联络。同时也提出我院存在的问题:班子成员加强团结,学院加强凝聚力,各系之间加强交流,加强协调,在一起是缘分,希望工商管理学院成为一个有活力的团队。

肖振华副院长再次解读和学习《加强课堂教学管理》、《加强学风校风建设》等文件,通过此次学习,教师更加明确要以良好的师德师风,教书育人,做新时代人民满意的教师。

杨慧书记在会上再次强调了加强我院学生学风建设的重要性,并动员学院全体教师一同加入到培养学生成长的工作中来,共同实现全员育人、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的育人目标。此外,还强调了我院学生就业问题的重要性,要求全体教职工要重视学生就业工作。

胡高喜常务副院长组织全体教师学习讨论《激活二级学院办学活力改革实施方案》文件,收集了各系代表发表的意见,为进一步提高广州理工学院内涵建设水平和办学质量,推动学校持续健康发展提出建设性的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