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新道科技约创“互联网+经营实训引导师研修营”落幕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14日 发布部门:管理学院 来源: 管理学院 字体大小:

5月13日,新道科技约创题为“互联网+经营实训引导师研修营”的研讨交流会在佛山科学技术学院举行。我院管理学院副院长肖振华、市场营销系教师李涛参会,与会的广东省各高校知名专家与学者、教师共计近70人。该会与广东省企业经营沙盘模拟大赛链接,经营模拟教学+赛教一体化联动,标志着ERP沙盘教学已进入新的阶段,既推动教师向创新创业方向转化,又促进“互联网+”趋势下师资能力的提升。

会上特别邀请了多位具有多年沙盘教学经验与沙盘大赛指导经验的老师与专家现场多维度介绍企业经营模拟课程的设计、教学实践、教学经验,并慷慨地分享沙盘大赛的比赛经验与教训,深刻地总结出“沙盘更大的价值在于改变人生”,让大家受益匪浅。

在约创平台导入与分享环节,由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互联网事业部首席专家柯明教授主讲,带领与会老师们分为5人一组,各代表着总经理、财务总监、销售总监、生产总监和采购总监的角色,开展各自的企业经营及团队间的比赛,现场学习交流气氛十分热烈。学习完后各位老师互相交流平台操作心得与感悟,同时也对新的平台提出了宝贵而中肯的意见。其中肖振华副院长就针对平台中部分条件与参数的设定可能导致的违规漏洞提出了诚恳的意见,这一点也获得了与会人员的高度认同。      

此次会议,我院与同省其他兄弟院校相互交流了相关的教学与比赛经验,探讨了未来教学形式的发展趋势,既开拓了视野,也学习到了宝贵的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