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尔雅网教课程新平台使用手册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19日 发布部门:工商管理学院 来源: 工商管理学院 字体大小:

尔雅网教课程新平台使用手册

学生版

完成学习所需的基本操作

如何登录课程

1、  进入登录页面。打开浏览器,在网址栏中输入学校课程平台地址或erya.chaoxing.com,点击右上角的“登录”,进入登录页面,填写信息(账号为学号,初始密码123456)后登陆。(若显示“通识课2”,需先选择单位,单位为学校全称)

2、  登陆后点击“课堂”板块,然后点击课程卡片进入课程。

 

 

 

3、  进入课程详细页面后,点击待完成的章节即可开始学习。学习完以后,点击右上角的“考试”按钮可以进行考试。

4、  点击章节名称后,页面跳转至课程的学习页面,如图:

 

学生在上图所示页面中,除可继续观看视频外,还可进行以下几项操作:

l       公网标清与本地标清切换

学生在观看视频时,可进行本地标清与公网标清的播放线路的切换。

l       章节测验

学生观看完视频后,点击“测验”,完成相应章节的测试题,可“暂时保存”和“提交”。

l       在线客服

如遇平台功能性问题,请点击在线客服进行咨询。

l       课程答疑

如遇课程知识性问题,请点击课程答疑进行提问。

 

如何利用手机端进行学习

1、用微信扫一扫右侧二维码,或用手机浏览器打开http://app.chaoxing.com,下载安装学习通app

 

 

 

 

 

2、安装打开后点击左上角头像进行登录,登录时请使用手机号码获取验证码直接登录,登录后再点击头像进入绑定学号。

 

3、绑定操作如下:

4、绑定后在首页点课程,即可进入所学课程,点击章节开始学习。考试也可以用手机进行。有疑问可咨询在线客服(首页点自己头像,右上角有在线客服)。

 

     

如何查看课程考核标准                  

在课程页面当中点击进入“进度”板块,就可以看到课程的考核标准及目前的学习进度:

手机端是在课程封面右下角的“课程信息”当中。

再次提示:如何寻找帮助

若在学习时遇到平台操作性的问题,可以找在线客服帮忙:

若对课程内容有疑问,可以在课程答疑区进行提问:

 

课程学习页面当中也有在线客服及课程答疑的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