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工商管理学院荣获全国人力资源管理技能竞赛二等奖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4日 发布部门:工商管理学院 来源: 工商管理学院 字体大小:

5月12日-13日,由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知识技能竞赛理事会主办、中山大学新华学院承办的第三届全国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知识技能竞赛(精创教育杯)第二大区赛成功举办。由工商管理学院学生曹后强、黎新朗、吴小贤、张传锦组成的学校代表队在刘琰老师带队,在胡高喜老师指导下,荣获二等奖。

第二赛区覆盖地区为湖南、广东、广西、海南,共有 48 所高校,49支队伍参赛,竞赛平台采用精创教育人力资源管理智能仿真与竞赛对抗平台,每支参赛队成员为四人,比赛分为三个小组同时进行。我校代表队与长沙理工大学,湖南科技大学,桂林电子科技大学等十余所高校一组进行了激烈角逐。经过9个多小时的脑力和心理博弈,我校代表队最终取得了二等奖的好成绩。

为全面落实《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纲要(2010-2010)》,进一步推动实践育人工作开展,构建实践育人新高度,提高优秀商科人才的培育,工商管理学院高度重视和积极鼓励并大力支持师生参加各类高水平科创竞赛及专业赛事。本次比赛对于进一步推动本科实践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有着深远的意义,极大地扩大和提高了广东技术师范学院天河学院在独立院校中的知名度和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