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工商管理学院“京苗班”完成京东实习任务载誉而归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01日 发布部门:工商管理学院 来源: 工商管理学院 字体大小:

5月31日,工商管理学院“京苗班”即17级物流1班的37名学子圆满完成京东仙村园区为期两个月的实践教学和轮岗实习,其中7名同学被授予优秀学员。

此次实习,“天院京苗班”学员完成了五个岗位轮训,获得三个岗位工作考核认证,二次培训。在欢送会上,七个小组的学生代表分别就改善仓库环境、提高工作效率和增加企业效益三个方面提出了各自的创新方案,深受园区领导的好评。

京东仙村园区经理林国华先生致辞。他高度肯定了京苗班学生认真学习、吃苦耐劳、勤于思考、勇于创新的工作作风,学生利用京东良好的企业平台,使自己能“赢在起跑线上”,为今后职业生涯的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京东期待着学生们的成长,三年后成为京东的正式一员。

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胡劲表示,学院将继续加强京苗班实验区建设与改革,以京东为案例,理论联系实际,让学生带着问题去学习去实践去研究,实现学生的专业成长。

优秀学员代表蔡林秀同学表示通过实习,受益匪浅,对物流企业、物流人、物流岗位有了许多的认知;通过在京苗班亲身工作的体验与学习,真正做到了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对专业理论知识有了更深刻地理解;通过京东的“职业规划师”和“领导力”培训,对自己未来的专业发展和就业方向有了更加明确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