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16人资1班开展团队建设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30日 发布部门:工商管理学院 来源: 工商管理学院 字体大小:

(通讯员:方丽瑜)9月29日上午,为了让同学们更深刻地了解和体会团队协作精神,黄睿敏老师带领16人资1班全体同学在10栋1楼开展了关于团队建设课程的活动。

活动以小组形式展开,在活动过程中,每组同学经过沟通和协调之后确定方案和各自负责的工作,然后齐心协力地用仅有的材料制作出了各组心目中的作品。在整个活动中每个小组都充分展现出了各自的奇思妙想以及默契配合,并且能够从中深入体会到了在团队执行过程中每位同学所应该扮演的角色以及团队创意的产生过程。

活动最后老师根据各组表现选出两组合作默契表现较好的优胜团队,同时提出了两个思考问题作为结尾结束了本次活动。

通过这次活动,充分体现了团队的创造力及团队精神,增强了团队间的凝聚力以及信任感,同时也让同学们更加了解自己应如何运用自己的个性和能力为团体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