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人力资源管理系荣获全国人力资源知识技能竞赛大区赛二等奖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1日 发布部门:工商管理学院 来源: 工商管理学院 字体大小:

5月18日-19日,由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知识技能竞赛理事会主办、中山大学南方学院承办的第四届全国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知识技能竞赛(精创教育杯)第二大区赛成功举办。我校工商管理学院张传锦、黎岳镔、曾春晖、劳慧婷四位学生组成的学校代表队在刘琰和黄睿敏老师指导下积极参与此次竞赛。

第二赛区包括广东、广西、湖南、海南,共有44所高校45支队伍参赛。竞赛平台采用精创教育人力资源管理智能仿真与竞赛对抗平台,每支参赛队成员为四人,比赛分为三个小组同时进行。我校代表队与广州大学、海南师范大学、湖南女子学院、广西科技大学、中山大学新华学院等高校一组。经过12个小时的脑力和心理博弈,我校代表队最终取得了二等奖的好成绩。

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中指出,让青春成为中华民族生气勃发、高歌猛进的持久风景,让青年英雄成为驱动中华民族加速迈向伟大复兴的蓬勃力量。工商管理学院积极践行重要讲话,进一步推动实践育人工作开展,构建实践育人新高度,提高优秀商科人才的培育,高度重视和积极鼓励并大力支持师生参加各类高水平科创竞赛及专业赛事。本次比赛对于进一步推动本科实践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有着深远的意义,极大地扩大和提高了我校的知名度和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