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我校学子在第九届全国“三创”广东赛区中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7日 发布部门:工商管理学院 来源: 工商管理学院 字体大小:

6月16日,第九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广东赛区选拔赛在华南师范大学大学城校区举行。我校梁鑫荣同学带领的“创闯闖”和徐沁怡同学带领的“今日你食佐未”两支队伍均在比赛中均荣获三等奖,我校荣获“最佳组织奖”的称号。      

“三创赛”是由教育部主管,教育部高等学校电子商务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三创赛”竞赛组织委员会、全国决赛承办单位、分省选拔赛承办单位和参赛学校组织实施的全国性竞赛。是激发大学生兴趣与潜能,培养大学生创新意识、创意思维、创业能力以及团队协同实战精神的学科性竞赛。      

广州赛区参赛选手来自省内64所高校,经过校赛的角逐,来自华南师范大学、中山大学等多所高校的200多支队伍取得广东省赛区决赛资格。我校有9支优秀队伍代表获得省赛“入场券”。      

在三创赛中,经我校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肖振华,电子商务刘洋等老师的认真指导下,两支队伍表现优异,喜获佳绩,而参赛同学也纷纷表示益颇多,个人创业创新能力以及团队协作能力得到了提升。

 

荣获“最佳组织奖”

“创闯闖”团队

“今日你食佐未”团队  

 

参赛队伍大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