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17级电子商务仿真实训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4日 发布部门:工商管理学院 来源: 工商管理学院 字体大小:

为深入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加强应用型本科教育教学内涵建设,提升学生的实际应用能力,10月14日至10月20日,工商管理学院17级电子商务专业开展了为期一周的电子商务仿真系统实训。    

本次仿真系统实训,是以ECstore为平台,主要培训目的是指导学生掌握电子商务仿真系统操作的能力;提升网店运营、商品管理的技巧;能够熟练进行会员管理。本次实训的主要内容有:商店配置与支付设置、配送设置、地区管理、商品管理、会员管理及站点设置这6个方面。

  在本次实训中,李涛、胡学斌、潘建楠担任仿真系统实训指导教师,3名老师在指导过程中结合实际,通过案例分析,将平台操作的技巧及应用方向,注意事项介绍的丝丝入扣,生动形象,深入浅出,大大提升了学生操作的积极性及实用性。  

   10月18日,学生将自我成果进行了展示,充分体现了学生的潜在实力。不管是选品、站点设计的创意能力,还是店铺运营的创业技巧,包括营销组合、产品组合的创造力,都得到肯定,并给指导老师新的思路,实现教学相长。  

在本次ECstore平台仿真系统实训过程中,学生的学习动力十足,并且培养了学生学习钻研不怕难的劲头,也提升了学习专注力,17级电子商务专业学生及老师齐头并进,不怕苦不怕难,共克时艰,共同攀登课程高峰。

通过班次实训,学生专业知识学习积极性大幅度提高,动手能力得到了锻炼,培养了学习乐趣及兴趣,实训圆满结束。

1:李涛老师向肖振华副院长介绍实训状况  

2:胡学斌老师在指导学生仿真系统操作

3:学生展示课程实训成果

4:17级电商1班学生在积极认真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