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我院“小茶同学”项目荣获“互联网+”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铜奖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28日 发布部门:工商管理学院 来源: 工商管理学院 字体大小:

8月9日,由广东省教育厅等12个单位主办,华南理工大学等单位承办的“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广东省分赛”完美落幕。“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坚持“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创”,是当前同类大学生竞赛项目中含金量最高、影响力最大的比赛。

 

“互联网+”广东省赛赛场    

项目经过积极备赛最终晋级决赛,荣获“互联网+”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铜奖”。该项目创始人为我院17营销2班巫泽慧,负责项目总体战略并贯彻实施;在这个项目中,我院17电商1班杨玉蔓负责平台(公众号、淘宝、微信小程序等)的整体运营;17营销2班甄志成负责店铺日常运营及管理,17人资1班的李盼负责组织并检查成员全面完成本职责范围内的各项工作任务,18营销1班李培锦负责市场调研与市场开发。    

青春扶贫消费助农直播    

我院“小茶同学”团队,基于饶平县绿色茶叶资源禀赋上,以原生态发展为理念,结合有机茶和无公害茶进行开发,发展绿色生态茶叶。采用绿色防控技术,对茶山资源进行统一种植与管理,打造绿色好茶亮点,旨在守住饶平生态。疫情期间通过直播带货等形式多次发起爱心助农活动,以青春蓬勃力,献脱贫攻坚心。    

防控技术与生态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