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工商管理学院开展新学期开课巡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07日 发布部门:工商管理学院 来源: 工商管理学院 字体大小:

9月7日,为了解我院学生在新学期的学习风貌,以及学院各位老师的课堂教学情况,并落实紧抓疫情防控期我院师生在课堂教学方面安全问题的工作,在我院院长的带领下,党总支书记、学院主任以及全体辅导员对所有课堂学生的学习状况、教师的授课情况进行了走访检查。      

在检查中,各班级教师与学生均能按照我校疫情防控的要求,做到了课堂环境的通风、学生之间保持距离就坐、课前师生共同学习我校校园新冠疫情防控须知、课堂上师生佩戴医用口罩等。阔别校园已久的师生们重新回到了校园,重新以熟悉的方式开始了学习,虽然口罩挡住了师生们的面容,但却挡不住同学们对校园课堂的向往、对学习新知识的热爱,也挡不住老师们教书育人的热情。      

通过走访检查,基本了解了开学伊始我院的课堂情况。新的学期,我院将紧抓课堂教学和疫情防控两方面,使各项工作步入正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