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第一届“精创教育杯”HRD社团人力资源管理技能挑战赛第五届人力资源管理知识技能竞赛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3日 发布部门:工商管理学院 来源: 工商管理学院 字体大小:

第一届HRD社团人力资源管理技能线上挑战赛由全国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网络竞赛理事会主办、浙江精创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提供的“人力资源管理智能仿真与竞赛对抗平台”进行操作与技术支持。此次比赛我院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师生特别重视并积极参与。

3月2号,由我院人力资源管理专业教师梁金如、黄睿敏带领八名学生组建两支队伍“淡黄的长裙”与“蓬松的头发”进行报名参加此次比赛,这场有着447支队伍参加的人力资源管理比赛正式开始。

3月4号,老师们对所有队员进行规则及操作等一系列初期培训,然后队员进行熟悉操作与流程;同月18号主办方为全国参赛队伍进行直播培训及解答。经过两次培训后,我院队员进行自行培训,然后与其他学校队伍进行切磋,总结经验,改进战术等。

经过2个多月的训练备战,HRD挑战赛在5月17号与6月13号进行两轮淘汰赛,两支队伍历时20小时的两轮比赛成功进入车轮赛,通过淘汰赛后,在老师指导下对新策略进行验证与改良,并在7月25号与26号经历21小时的车轮赛不懈奋战,最后两队均拿下二等奖,同时指导老师也收获。

精创教育同时举行第五届人力资源管理知识竞赛,包含人力资源管理专业中招聘与甄选、培训与开发、薪酬管理、绩效管理四项专业技能比赛,全国参加此次竞赛人数达180人,我院派出四名队伍成员参加此次比赛并积极备战,于5月12号至15号四天累计36时的比赛,最终斩获16项奖项。

参加此次比赛的队员都收获匪浅,通过这个比赛让我们将专业知识以虚拟平台得到应用,认识到人力资源管理在一个组织的重要意义,在今后更加注重学习与实践相结合的方式,促进人力资源管理的应用。

 

HRD技能竞赛奖项

 

指导老师奖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