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师生走进莉莉妍生物公司交流学习

电子商务专业学生参观公司一日游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09日 发布部门:工商管理学院 来源: 工商管理学院 字体大小:

2021年5月5日,我院开展了莉妍公司参观活动,旨在增强学生的专业知识实践能力,提升学生的电商直播认知。

在负责人的带领下,学生们参观了整个莉妍公司,路过展览厅、直播基地、运营部、生产基地,而后,在会议室,公司负责人的话语令学生们感悟良多。

广州莉妍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01月27日,是一家集美妆、护肤等产品研发、生产、经销为一体的公司,公司拥有完整、科学的质量管理体系。经营范围广阔。莉妍公司专业美妆护肤,推出多种产品满足广大客户群体的需求。列致力于一站式化妆品品牌服务加工平台以及OEM/ODM代加工。拥有多个产品特证及专业证书。

在负责人的带领下,同学们参观了莉妍的化妆品展览厅,类型丰富的化妆品、先进的研发技术、多个产品专利证书,这不得不让同学们感到惊叹和称赞。

生产基地对于人员进入把控严格,进去之前需进行佩戴鞋罩、头罩、去尘等一系列保护措施。各个车间分工精确,互相配合,每一件产品都经过上百道工序。最后产品成型之后还得经过严格的质量检测才能出厂。

最后,负责人发言,讲解了莉妍公司的直播模式及推广方式。对于公司的不足方面,表示会不断改进及提升更新换代周期,紧跟时代潮流。也提出了与学院合作的想法,进行人才输送、相互合作。

莉妍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莉妍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参观展览厅


 

参观展览厅


 

参观展览厅


 

参观展览厅


 

生产基地


 

生产基地


 

会议发言及问答


 

会议发言及问答


 

会议发言及问答


 

会议发言及问答


 

大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