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八方盛世直播电商大赛培训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0日 发布部门:工商管理学院 来源: 工商管理学院 字体大小:

2021年5月16、17日,我院组织学生到广州八方盛世直播基地进行了为期两天的电商直播培训活动,旨在加强学生对电商直播的认知和提高学生的专业能力。

在负责人的带领下,学生们参观了整个基地以及里面的直播间,随后多位老师对电商直播的专业讲解与指导令我们受益匪浅。

八方盛世直播基地简介:八方盛世直播基地坐落于广州市白云区钟落潭镇“中国裘皮之乡”长腰岭,已形成集展示、选品、直播、孵化、运营于一体的电商直播全产业链,面向全球新媒体平台提供以IP孵化、跨境分发、投放推广为核心优势的专业服务,为商家搭建平台对接优质主播。

老师对同学们制作的短视频进行了深入的点评,指出大家视频的独特之处以及在其他方面存在的不足,同时也鼓励大家继续创作,敢去创作。

另外,在老师讲解完直播前所做的准备之后,每个团队都进入了直播间开启第一次的直播。这次直播对每个团队来说都是他们在直播电商内跨出的第一步,有部分同学表示自己已经爱上了直播的感觉,在回校后也会尝试坚持每天直播,找到属于自己的直播风格。

 

八方盛世直播基地


 

直播间


 

短视频点评


 

提问环节


 

第一次直播


 

集体合照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