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管理学院召开知识产权竞赛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25日 发布部门:管理学院 来源: 管理学院 字体大小:

11月23日下午,管理学院在6栋303召开了广州市大学生“知识产权伴我行”知识竞赛动员大会。出席会议的人员有我院副院长肖振华,指导老师孙琳以及参赛选手。

会上,副院长肖振华对此次知识产权竞赛的活动背景、指导思想、活动要求及赛制安排做了详细的介绍。讲述了专利知识竞赛对于当代大学生的重要性。有利于培养大学生知识产权意识,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精神;有利于在管理学院营造关注知识产权事业发展的舆论氛围,普及知识产权知识,引导大学生积极弘扬“尊重知识、崇尚创新、诚信守法”的精神。肖院长表示我院会大力支持本次比赛的开展,在场地、经费、后勤等多方面配合比赛团队完成比赛。

本次大会的顺利举行加强了学院与同学、老师之间的交流,使同学们对本次知识竞赛有了更多的信心,同时也让同学们对本次大赛有了更加明确的了解,相信在院方的大力支持以及同学、老师们的共同努力下,管理学院在2016年广州市大学生“知识产权伴我行”知识产权竞赛中能取得骄人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