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ERP企业模拟沙盘校内赛前培训火热进行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03日 发布部门:管理学院 来源: 管理学院 字体大小:

(通讯员  张三林)4月14日下午,由ERP学术社主办的ERP企业模拟沙盘校内赛前培训在经管楼ERP实训室如火如荼地展开,此次培训由管理学院肖振华副院长及李涛老师全程指导。

肖振华院长就ERP沙盘相关知识进行宣讲、介绍了我校ERP学术社的历史及此次比赛的宗旨。ERP企业模拟经营沙盘是企业经营全方位多角度模拟,全真仿拟企业经营流程与岗位职能,全程强化现代企业经营的管理技术。肖院强调此次比赛旨在为同学们提供一个熟悉企业实际运营的机会,使同学们树立现在企业经营管理理念,熟悉现在企业运营和组织能力,从而使同学们成为社会需要的高素质的复合型人才。

此次参与培训的同学纷纷表示在专业老师的指导下,从分析市场、战略制定、组织生产、营销策划、财务结算等一系列活动中更深入地理解了ERP管理思想和了解了企业经营运作的全过程,收获与感悟颇多。

               

同学们认真聆听肖振华老师讲解实战平台操作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