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工商管理学院开展2018年青年教师授课竞赛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01日 发布部门:工商管理学院 来源: 工商管理学院 字体大小:

为加强青年教师队伍建设,提高青年教师教育教学水平,5月31日,我院在经管楼309举行了青年教师授课竞赛。物流管理系、市场营销系、人力资源管理系和电子商务系各选派一名优秀的教师参加本次比赛,曾建权、肖振华、刘金国、刘花、刘琰等领导担任本次比赛评委。

比赛过程中,每位参赛教师在短时间内通过精彩且富有感染力的语言,生动有趣且有条理的表达展示了各自的课程,充分展现了各自的教学风格与特点,同时也展现了我院青年教师教学的良好风貌。赛后,经公平公正的统分,最终结果是物流管理系的赖玉莲老师获得了本次竞赛的第一名。

每年一次的青年教师授课竞赛是对我院青年教师常规教学的一次检验,它为我院各教师提供了学习观摩和教学交流的平台,教师们通过该比赛取长补短,吸收新的教学理念,有效的提升教学能力,促进教学改革,为教学工作增添新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