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京东到我院开展第三届京东大学生商业挑战赛讲座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6日 发布部门:工商管理学院 来源: 工商管理学院 字体大小:

(通讯员刘梦祝  禤嘉莹)4月25日下午,“第三届京东大学生商业挑战赛”讲座于我校十二栋教学楼十楼教室拉开帷幕。京东校园全国社群负责人吴楠、京东校园华南区负责人李思颖、京东华南校园俱乐部负责人李杰应邀出席担任本次讲座主讲嘉宾。

讲座开始之际,京东华南校园俱乐部负责人李杰小姐向我们简介本次讲座的目的及意义,分析当前电子商务的行情及发展前景。并呼吁我们学以致用,将课堂知识与现实工作进行结合,达到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为即将步入社会做好准备。

京东校园华南区负责人李思颖先生介绍熠熠中国共青团中央授牌京东校园建立“青年就业创业见习基地”,以及开办京东大学生商业挑战赛等相关历史。此大赛旨在为大学生打造“不一young的比赛”,从而创造一个展现自身才华的良好舞台。

李思颖先生向我们概述此次比赛相关进程时间,赛事规模和传播途径。随后,普及如何在线上线下进行传播:可利用新浪网、腾讯网等渠道以曝光为主线上预热;通过宣传会、小型地推广等面对面沟通形式,以精准宣导大促节奏,可谓曝光量大,影响力大。受众触达精准,营销力强。

罗列大赛授予的丰厚奖励,大赛共设置了六大奖项,30个大类奖项名额。“因为我敢”敢想敢做之后才能获得相应的奖励。

吴楠先生表示,此次京东大学生商业挑战赛与往年相比,质量有明显的提高,比赛形式更是有所创新,同时也吸引了更多的同学参与其中。同时希望京东大学生商业挑战赛能够继续办下去,并且越办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