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创意创新创业”挑战赛闭幕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7日 发布部门:工商管理学院 来源: 工商管理学院 字体大小:

(通讯员:刘璇)5月16日晚上,我校第九届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在11栋701举行,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余永龙/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胡劲应邀出席,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肖振华和宦依莎、潘建楠、李涛、刘洋、胡学斌老师应邀担任嘉宾评委。

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余永龙致开幕辞。他指出“三创赛”为大学生理论联系实际,团队协作能力、项目组织开发能力等大学生创新创业素质培养,引导和帮助我校学生开拓创新思维,强化创业意识,提高创业能力。

我校共有66支来自不同学院的队伍。在激烈的竞争下,最终有14支队伍的作品进决赛。决赛分为个人展示、现场答辩、评委点评三个环节。选手通过PPT展示,向在场师生展现了饱满热情以及与电子商务策划方案的设计创意。

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胡劲对比赛进行了总结并指出,本次比赛是为了给大家一个展示自我的实践舞台,培养大家的创新能力,提高大家的综合素质,希望同学们在未来创新创业的道路上敢于尝试,勇于实践。

本次活动丰富了校园文化,对推动我校精神文明建设具有积极意义,也是对我校创新创业工作的一种有益尝试。

 

嘉宾致辞

选手精彩演讲

领导点评

师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