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我院参加创客广东大赛工业电商专题赛喜获多个奖项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20日 来源: 管理学院 字体大小:

 

 

7月16日,“创客广东”工业电商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复赛•决赛在广州西城智汇PARK圆满落幕。本次大赛以“创客广东•匠心南粤”为主题,由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广东省财政厅指导,广东省电子商务协会主办,共有249个项目角逐。我院有一支队伍荣获三等奖,二支队伍荣获优秀奖。

由梁燕、刘琰、周旭三位老师指导的“英德小兵创业计划”荣获三等奖,取得了下一步进入省赛的资格。该项目团队由付宏经、黄国良、黄永超、廖燕菲、朱家文、袁慕义、游丛玮七名同学组成,他们均为大学在读退伍军人,计划在家乡广东省清远市英德市自主创业,发挥自身优势,以6—15岁青少年为目标市场,开展以军训为基础的素质教育,组建团队的公司起名为“英德小兵”。

由赖晓俐、叶文静等五位同学开发的项目“一惜求婚策划有限公司——科技与文化创意融合发展的文创产业”和由麦翠玲、房婉茹等五位同学开发的项目“智能化医疗废物分拣”项目分别获得了优胜奖。

此次大赛充分调动了同学们参与创新创业活动的积极性,特别是在各队的路演环节,参赛的同学们学习到的其他优秀项目的创新创业先进经验,开阔了视野,达到了以赛促学的目的。

 

 

我院选手荣获三等奖

 

项目介绍及答辩

 

优胜奖颁奖仪式

 

我校参赛选手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