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师生参加第六届全国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知识技能竞赛(广东省)赛前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9日 发布部门:工商管理学院 来源: 工商管理学院 字体大小:

全国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知识技能竞赛,以电子沙盘模拟现实人力资源管理活动的形式进行。该竞赛旨在为学生提供模拟实践、交流与实训的专业平台,寓教于乐。在增强学生专业技能的同时,提升学生的团队协作能力和宏观管理能力,为社会培育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人力资源管理专业人才。

3月14日,由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大学生知识技能竞赛理事会为指导单位,浙江精创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为主办单位,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商学院为承办单位举办了第六届全国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知识技能竞赛的现场培训会。在我院党总支书记杨惠和人力资源管理系主任刘琰的大力支持下,我院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管理创新学术社程秀文、谢俊锋、罗雅淇、陈童四名学生,由我院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学术社指导老师梁金如带队,顺利抵达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参加了本次现场培训会。

 

 

培训会前,北理珠商学院党支部黄蓬亮总书记致辞,对各位兄弟院校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预祝本次培训会取得圆满成功。

上午9:30,会议正式开始,由精创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的雷志豪讲师进行现场培训,雷老师首先对前五届竞赛进行了往届回顾,并公布本届(第六届)全国决赛地点将在海南大学举行。接着对本届竞赛进行了简单介绍,以及对比赛规则进行了详细说明,特别强调了较比往届的改变之处。讲述过后便向大家现场进行了系统操作,更有助于大家理解比赛的内容。

 

 

下午13:00,经过中午一个半小时的短暂休息后,会议迎来了最为精彩的实操流程---系统运营指导,所有参赛选手摩拳擦掌做好了大干一场的准备。练习过程中,雷老师一边讲解竞赛内每一个流程的注意要点,一边下来为选手们进行答疑解难。选手们也在激烈地进行讨论实操,现场氛围如火如荼,充满了活跃激情。

 

 

下午15:30,经过两个半小时的集体练习,本次会议落下帷幕,取得圆满成功。

 

 

 

本次培训收获满满,不虚此行,感谢学校给予本次的学习机会。本次培训后,将举办分享会,将此次的学习经验分享给管理创新学术社的伙伴以及其他感兴趣的同学,共同努力,共同进步,为校争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