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7日 发布部门:工商管理学院 来源: 工商管理学院 字体大小:

2021年4月25日16:00,由电子商务协会协助举办的广州理工学院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校内决赛在13栋503顺利举行。

本次决赛共有30支队伍入围,其中入围乡村振兴战略组共有七队,入围环保公益组共有七队,入围文旅与品质生活组共有八队,入围电商运营组共有四队,入围校园与教育组的共有三队,入围实体组的共有一队。比赛内容分为路演环节和答辩环节,路演环节中项目主讲人需在四分钟内完成项目展示,随后评委进行项目提问,稍作休息后,再针对评委所提问的问题进行五分钟内的答辩。

本次比赛很荣幸邀请到我校创新创业学院院长余永龙,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胡劲、副院长肖振华、工商管理学院电子商务系主任李涛、工商管理学院电子商务系讲师潘建楠、胡学斌、黄卓贤,工商管理学院市场营销系讲师刘洋到场指导,感谢选手们为大家带来的精彩展示与答辩,同时也非常感谢本次比赛主持人庄值顺、黄佳曼、邹怡清、顾允慧及电子商务协会相关工作人员的协助,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校内决赛圆满结束,也衷心祝愿电子商务协会欣欣向荣。

 

评委老师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