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工商管理学院召开2020版人才培养方案讨论会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20日 发布部门:工商管理学院 来源: 工商管理学院 字体大小:

    3月16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通过腾讯视频会议召开了2020版人才培养方案初稿讨论会。会议由肖振华副院长主持,与会人员有原院长曾建权、科研副院长胡劲、人力资源管理系主任刘琰、市场营销系主任刘花、物流管理系主任刘金国、电子商务系负责人李涛、旅游管理负责人林慧、办公室主任许就平、教学秘书刘丹。

    会议全程围绕本科专业的人才培养目标、毕业要求、课程设置、教学进程计划四个方面进行热烈、有效的讨论。肖振华副院长在会议中强调本次初稿讨论会的重要性,与之以往不同的是本次人培方案制定将五年不变,所以在制定过程中需要严谨对待每一个细节部分,尽可能做好最好,学校也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将评出2个优秀,6个良好的专业给予表彰。

    曾建权院长首先肯定了本次初稿的质量,整体而言是非常不错的各系主任也是非常用心的,但对每个专业也很详细地提出了细节部分的意见和建议。肖振华副院长提出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要分析市场对人才的需求,再从需求的能力转而到开设什么样的课程提出了一些建议。胡劲副院长则表示人培方案要对照“国标“仔细推敲,做到每个部分都必须与之吻合。刘金国系主任表示一些共性的问题大家可以发表意见,共同商讨。刘琰老师、刘花老师、李涛老师、林慧老师都在会议中踊跃发言。

    会议最后对大家提出的问题形成文字汇总到刘丹老师处,由刘丹老师整理后共享到系主任群中供大家参考学习。本次会议是一次非常重要且有成效的会议,对于2020版人培的定稿提出了很多宝贵的意见,且院高度重视2020版人培的制定,接下来还会进一步进行更为细致深入的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