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工商管理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24日 发布部门:工商管理学院 来源: 工商管理学院 字体大小:

    4月3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通过腾讯视频会议召开了全体教职工会议,会议由肖振华副院长主持,本次会议无无故缺席人员,会议根据学校要求及近期我院工作安排,主要传达了防控防疫重大精神、就业工作精神、电子商务评估进展、下一阶段工作安排、转设后工作安排,会议全程录屏以配合学院行政管理工作要求。

    易国富书记首先就疫情工作作了简要的汇报,提醒大家不要松懈,积极响应国家号召继续做好防护工作,居家办公要注意工作和家庭生活两不误。同时,易国富书记就我院学生就业工作开展情况及学校整体情况作了比较分析,并对下阶段此项工作的开展作了相关安排。

    副院长在此次会议中就提高我院科研工作水平,加强科研工作管理,及近期工作安排向全体老师作了详细布署。本学期科研工作将一如既往围绕KPI要求争取高质量完成任务。

    肖振华副院长就教学口工作做了详细汇报:一、现阶段教师出勤、学生出勤、教学效果情况正常,督导听课后表示了较大的赞同,其中对《消费者行为学》的教学效果提出了较高表扬;对《生产与运作管理》课程提出了进度方面的不同意见;对新进教师李龙老师的课程《市场营销学》表示了肯定与认可。二、对电子商务专业评估、2020年招生与新专业设置、KPI两项讨论稿、2020届毕业论文、人才培养方案等工作作布署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