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工商管理学院召开教学例会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2日 发布部门:工商管理学院 来源: 工商管理学院 字体大小:

    5月21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通过腾讯视频会议召教学开了学教学例会,会议由副院长肖振华主持,本次会议全体教师参会,主要对最近工作作研讨。

    讨论围绕9个方面问题进行探讨。一是关于如何在接下来的30天左右的时间内,确保提升就业率。毕竟过了这个月,一切提升都可能需要加倍再加倍的工作付出与努力了;二是关于行政效率提高的一些想法,如新闻稿、如工作布置、如档案留存、如会议记要;三是关于会议室的安排、布局,预计502教室,由通识学院转移工商管理学院作为会议室;四是关于毕业期,第一天学校要求很强的仪式、过程,另外非常关键的资料收集工作,毕业论文收集、就业材料收集;五是研讨双学历、双学位工作开展;六是研讨与惠州职业经济学院开展3+2的专科升入本科的直招模式;七是研讨下个学期的社会实习工作安排;八是研讨KPI重要改变、节点检查。主要是我们学院今年准备有什么亮点,提前报备学校作为单独针对我们的加分项。不含电商评估、不含黄老师省级获奖,因为这两个是常规加分项目;九是其余同事提出需要研讨的问题。

    对于以上9项研讨,在本次教学例会中均作了明确的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