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工商管理学院召开线上期中教学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9日 发布部门:工商管理学院 来源: 工商管理学院 字体大小:

     

    5月28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通过腾讯视频会议召教学开了学委座谈会议,会议由刘丹老师主持,本次会议2017-2019级学委均已参会,会议根据学校文件要求就线上教学效果展开讨论,学委们踊跃发言。

    本次会议中提出了一些后阶段需要改进的问题。一是学生考勤需要进一步加强,有个别同学打卡后可能离开课堂而任课老师并不知道,可增设一些提问环节;二是某些课程,布置的作业太多,而学委收作业占据大量的学生时间,可否适当减少一些作业;三是部分课程的网络教学效果整体来说还是不及传统的坐在教室授课的效果,通过本次会议后,对于以后的网络教学课程的开设有了更清晰的定位;四是对每个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需要进一步加强讲解。      

    通过本次会议的召开,大部分学生对于疫情期间开展网络教学是比较认可的。对于教学形式来讲,同学们比较喜欢直播教学,希望老师与同学们有互动,有交流,而这种授课方式对于知识的吸收更有帮助一些。会议中同学们充分肯定了老师们对于线上教学是负责的,是有精心准备每一堂课程的,在教与学的过程中是一个良性循环的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