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工商管理学院认真开展科研工作学习和总结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20日 来源: 管理学院 字体大小:

     

    7月3日,工商管理学院全体教师在7栋322会议室召开了“科研工作、创新强校项目分析及总结会议”,会议由胡劲副院长主持。

    会议的议题主要包括四个方面:一是学习天院创强函[2020]4号2020年度“创新强校工程”工作计划;二是学习学校下达的2020度二级学院考核方案;三是对照学校下达的科研KPI指标结合教师本年度科研工作计划,查找薄弱环节,并讨论解决方案;四是我院2020年上半年科研工作总结及下半年工作计划。

    在讨论环节,老师们对科研的难点提出了许多好的建议,如横向项目的开发,提出了与顺丰集团合作,引企入校,既方便学生的快递服务,又能为学生开展实践教学提供平台。对于核心论文的发表任务,老师们提出了以学院现有的科研课题为依托,借助团队的力量,加强调研,撰写并发表高质量的论文。  

    通过本次的学习讨论,老师们更加明确了自己的科研任务,对学校的科研目标做到了心中有数,对未来的科研活动也增强了信心和积极性。

     

    胡劲副院长主持会议

    讨论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