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工商管理学院召开教学例会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17日 发布部门:工商管理学院 来源: 工商管理学院 字体大小:

    4月16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通过腾讯视频会议召教学开了学教学例会,会议由副院长肖振华主持,本次会议全体教师均已参会,会议主要传达以下内容。

    一是对期中期检查要进行例行检查,这项工作是教学口的过程管理,应当配合完成,以搭建流程管理;二是论推选优秀毕业论文,要求查重比率低于15%,优秀与良好比率不要求控制50%;三是成绩录入。答辩成绩,各答辩教师提供,组长汇总,学院安排统一组织的答辩秘书录入,以减轻大家的工作量,组长的收集、汇总相关的工作量也会在组长工作中体现;指导成绩按校内实际指导人完成,自行录入。成绩、评语全部录入系统即可;评阅成绩谁评阅谁录入、包含成绩与评语,仅录入成绩,无评语或全体一致的评语肯定不妥。总成绩及相关汇总性工作、各组质量报告组长完成;四是资料归档,目前归档的仅对电子档作出要求,纸质版可能依据返校时间做调整,大家收集资料、要求学生做好评估、及时沟通即可,若毕业生返校是两天时间,他们交材料当然可以,若毕业生只有一天甚至半天返校时间,肯定要提前交。这是必然要考虑但仍未得知确切消息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