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工商管理学院第一个社会服务工作室成功立项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20日 来源: 管理学院 字体大小:

     

    7月19日,学校科研处公布了2020年社会服务工作室和博士工作室立项结果,我院肖春兰老师申报的“社会服务工作室”成功立项,该项目还包括成员胡劲、秦金中、刘洋、赖玉莲四位老师。

    学校于2020年1月7日与深圳市翰易文化教育发展有限公司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深圳市翰易文化教育发展有限公司旗下的一个项目“北卡机器人”面向中小学生开展信息科技启蒙教育,本工作室主要负责“北卡机器人”项目市场推广方案的策划与实施。通过校企合作,一方面专业教师发挥业务专长服务企业;另一方面校企双方合作开展科学研究。  

    社会服务是高校教师的基本工作职能之一,社会服务工作室为教师服务社会和提高科研水平提供了良好的平台。在未来的三年中,本工作室将积极扩大合作企业,建立更多的校外实习基地,为加强实践教学和优化人才培养方案提供新的途径和思路。

    团队成员到企业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