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工商管理学院组织学生前往京东实习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4日 发布部门:工商管理学院 来源: 工商管理学院 字体大小:

     

    为了切实提高人才培养的实效性,2020年10月12日,工商管理学院18人资1班的学生前往京东,开展为期5周的实习。上午10:00,我院周旭老师带领同学们乘坐大巴抵达京东,京东校企负责人陈文瑶热情地接待同学们并安置好宿舍。

     

     

     

     

    下午2:00,京东校企负责人陈文瑶为来到京东实习的同学们开展欢迎会。会议伊始,主持人介绍了参会的三位京东校企负责人,之后由黄志雄主任介绍京东物流概况,他分别从京东的核心价值观、在领域中的优势、以及其愿景、使命、价值观等方面展开介绍。从这些介绍中,同学们都感受到了企业文化在一个优秀企业中的重要性,并且表示很庆幸能在这样一个全球前五百强的企业中实习。黄志雄主任也给同学们定下小目标:“抬头讲故事,低头做实事”,鼓励同学们在实习中多看、多听、多做、多思考。

     

     

    最后,由工商管理学院周旭老师致辞,周旭老师首先祝贺同学们来到京东实习,希望同学们能好好珍惜这次实习的机会,并以自身的实践经历告诉同学们,在实习中多行动,培养自己的执行力、实干精神,同时,也要懂得理论联系实际。

     

     

    会议结束后,校企负责人通知各岗位所负责的导师,带领京苗班的同学们到各个岗位,让他们做自我介绍并熟悉工作。

    经过第一天简单的培训工作,同学们进一步认识了京东物流集团,也更加了解自己的本职工作,并坚信将顺利完成工作任务。同学们希望,通过实习生活,可以提升个人动手动脑能力,最重要的是可以通过此次实习能够锻炼自己的意志更加坚定,能有更多的信心和勇气去做好每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