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工商管理学院赴广东省现代健康产业研究院参观考察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7日 发布部门:工商管理学院 来源: 工商管理学院 字体大小:

    2020年10月26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前往广东省现代健康产业研究院考察。在广州理工学院谭海鸥副校长的带领下,工商管理学院胡劲副院长、市场营销系林慧主任、物流管理系刘芳生老师一行前往大健康产业园进行参观和交流。

    广东省现代健康产业研究院董祉童秘书长对广东省营养健康产业协会、广东省现代健康产业研究院及中国(广州)国际大健康产业交易博览会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广东省现代健康产业研究院张咏院长主持召开研讨会,研究院董祉童秘书长、王凯漫副秘书长及其他人员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上,谭海鸥副校长说明了本次考察的目的,即了解大健康行业现状、加强校企合作、对接人才需求等。张咏院长提出“校企共建”的合作模式,针对大健康行业不同企业的人才需求提供实习基地、就业渠道等。

     

     

     

    胡劲副院长就工商管理学院专业设置、办学特色、实习和就业需求进行了详细介绍。董祉童秘书长根据我院情况提出了具体合作方案,拟定于11月中旬召开大健康产业发展及人才需求宣讲会。

     

     

    最后,双方围绕如何实现立体化的实践教学、如何培养适应企业需求的复合型人才等主题展开了热烈的探讨。本次的座谈交流,为工商管理学院在后续校企合作、人才培养工作的开展指明了一个初步的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