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工商管理学院18级市场营销1班学子赴京东华南电子商务基地实习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7日 发布部门:工商管理学院 来源: 工商管理学院 字体大小:

    为落实《18级市场营销专业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中实践教学计划任务, 4月6日上午9:30,我院18营销1班42位同学在秦金中老师的带领下,乘坐大巴车从学校出发到达京东华南电子商务基地,开展为期4周的专业实习。

     

    学生从学校出发

     

    京东校企负责人梁梦君热情地接待同学们并安置好宿舍。在学生正式上岗实训前,企业专门召开了隆重的欢迎会。会上,企业导师梁梦君首先介绍了京东的核心价值观、企业文化以及接下来的工作安排等,并表示希望同学们在此次实习中能收获专业知识和提升职业能力,在京东生活愉快。

     

    企业导师梁梦君主持会议

     

    接着,由京东人资部经理黄志雄对实习工作内容进行了补充和说明,介绍了京东的优势领域,并希望大家能抓住此次实习机会,在实习过程中锻炼协调和沟通能力、心理机制调节能力、处理问题的能力等,并希望同学们在实习工作过程中要做到多看、多听、多做、多思考。

     

    黄志雄经理致辞

     

    随后,由工商管理学院秦金中老师发表校方致辞。秦老师首先对京东能给予同学们此次实习机会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同学们能好好珍惜此次实习机会,明确实习目的,端正实习态度,努力提升自己的专业能力,圆满完成实习任务。

     

    秦金中老师致辞

     

    最后,举行了拜师仪式。通过这一活动学生让学生能始终秉持谦虚好学之心,紧盯师傅的“优点”和“长处”;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融会贯通学,努力做到学有所感、学有所悟、学有所获,不断提高自身思想境界、工作作风、业务能力等素养。

     

    拜师仪式

     

    会议结束后,由各岗位导师带领京苗班的学生们熟悉工作岗位。经过一天的简单培训,同学们对京东也有了更深一步地了解,对自己的工作岗位和工作内容也开始熟悉起来。

     

    全体学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