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工商管理学院隆重举行2018届毕业典礼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02日 发布部门:工商管理学院 来源: 工商管理学院 字体大小:

(通讯员:李嘉伟、蔡晓莹)7月1日上午,工商管理学院在6栋学术报告大厅举行2018届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出席本次典礼的嘉宾有院长曾建权、党总支书记易国富、副院长肖振华、副院长胡劲、物流管理系主任刘金国、人力资源管理系主任刘琰、市场营销系主任刘花、电子商务系讲师刘洋、人力资源管理系讲师胡高喜。肖振华主持。

伴随着国歌响起,毕业典礼正式开始。党总支书记易国富宣读优秀毕业生表彰决定,胡劲副院长向各位优秀毕业生颁奖。

毕业生代表向家长、老师代表献花,表达感恩与感谢之意。

毕业生代表孙李发言。他首先对领导、老师致以衷心的感谢和对同学表示衷心的祝贺和诚挚的祝福,接着讲述了自己大学四年的情怀,有懵懂、紧张、温馨与不舍,讲述了老师对他的帮助和同学的热情友爱,并对其表示感谢感激之情,最后祝愿各位毕业生能够在象牙塔外的世界披荆斩棘,一路无前。

教师代表胡高喜发言。他认为学无止境,成绩不代表你的一切,要拥抱新挑战,不惧怕新事物,并要求各位毕业生要脚踏实地、不断学习,勤于思考、勇于挑战、常怀感恩之心。最后表达了自己对毕业生最真诚的祝福。

曾建权院长致辞并宣布学校学士授予决定的文件。曾院长对毕业生提出了几点希望:热爱祖国,报效国家;志存高远,努力奋斗;脚踏实地,知行合一;敢于创新,积极进取,祝毕业生前程似锦,事业有成,望常回校看看。

典礼隆重举行了学位授予仪式。在悠扬乐声中,毕业生有序登台,导师们为毕业生进行正冠拨穗仪式,象征着毕业生已学有所成,可以展翅高飞。

本次毕业典礼的圆满举行,为毕业生的大学生活画上了圆满句号,但也开启了他们另一端的人生旅行。人生不是一场短跑,而是一场马拉松,祝愿各位毕业生在以后的道路上能积极乐观,展翅高飞,实现梦想!

 

院长曾建权致辞

教师代表胡高喜发言

毕业生代表孙李发言

毕业生代表向家长、老师代表献花

拨穗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