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工商管理学院召开2018级新生专业思想教育会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3日 发布部门:工商管理学院 来源: 工商管理学院 字体大小:

(通讯员:李嘉伟)9月12日,为帮助全体新生尽快完成中学到大学的转变,坚定思想,适应大学,更好地完成各专业学业,我院召开了18级专业思想教育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专业教师代表、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在6栋教学楼完成,我院四个专业全体新生依专业方向分别在301、302、315、316等教室完成大学“首课”。

肖振华副院长代表学院团队对新加入我院小伙伴的表示了最热烈的欢迎。他首先介绍了工商管理学院的基本情况,接着以学校运动会“十三连冠”等历史佳绩为新生提出勉励,又以军训动员老生代表蔡晓佳(我院物流管理专业08届毕业生)的创业事迹为大家树立榜样,最后,肖院长为同学们提出了美好的希望,学会把知识、技能与社会实践充分结合起来,实现更主动学习、更系统学习、更深入学习的大学生活,为未来的美好生活夯实基础。

随后是各专业老师们的专业教育课程。物流管理系主任刘金国副教授、市场营销系主任刘花老师、人力资源系主任刘琰副教授,电子商务专业胡学斌老师分别为四个专业做出了全面的专业介绍,他们分别从专业设置、人才培养方案、就业方向、课程设置、学习方法等方面对所在专业进行了最为全面的讲解,并勉励大家进入大学就要“大量地学”,争取更深专业技术、更广做人做事能力、更棒职业发展。

会议过程中,院办公室主任肖柳老师、各班辅导员、助理班主任、院学生会学生干部全程跟进,并为学生解答了办公区域、生活、交通、学生组织等方面的问题。    

此次新生专业是我院教学管理的开篇工作,为我院未来教学与教学管理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是一次成功的新生专业思想教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