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工商管理学院各班级召开学习宪法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09日 发布部门:工商管理学院 来源: 工商管理学院 字体大小:

 

10月7日晚,工商管理学院组织各年级学生召开以“学习宪法”为主题的班会。各班班会由班长主持,他们分别从宪法是什么、宪法的主要内容及意义、公民的权利及义务、宪法日的设置等内容深入开展宪法学习。

会中,各班根据本班学生的特点及接受能力,精心准备了生动、活泼,寓法寓理的讲稿、课件与视频,通过查阅资料、集体讨论、谈论想法等多种形式学习宪法内容,了解宪法章程,宣传法律知识,让全体学生树立法制观念,弘扬法制精神。

宪法是国家的根本大法,是治国安邦的总章程,是全面依法治国的总依据。通过学习,全体学生一致表示,作为当代大学生要坚决提高思想认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准确把握宪法修正案的精神实质和核心内容,切实做到维护宪法权威、恪守宪法原则、捍卫宪法尊严,学习、贯彻和落实宪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