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我院开展2018年大学生征兵宣传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2日 发布部门:工商管理学院 来源: 工商管理学院 字体大小:

11月11日晚,为鼓励更多有志学子积极参军入伍,保家卫国,提高兵员征集质量,推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我院开展大学生入伍征集工作。各毕业班在本班班会教室召开了“征兵入伍宣传”主题班会活动。

会上,班长向同学们讲述征兵的意义及相关优惠政策,如征兵入伍条件,退役复学后考研、经济补助等方面政策进行了详细的解释说明,接着介绍了2019年征兵工作的预征对象、身体条件等情况,回答了同学们提出的有关学费免、落户要求、复学助学等相关问题,班会气氛十分热烈。通过开展班会,各毕业班班长向同学们阐述了大学生入伍对于自身塑造和锻炼成才的重要意义,极大地鼓舞了同学们携笔从戎,报效祖国的激情。

此次主题班会加强了同学们对部队军事、科技素质建设的认识,促进了我校大学生从成长成才的角度来认识大学生入伍的重要意义。让更多的同学携手投身火热军营,把绚丽的青春和热血,与伟大祖国的复兴征程紧密相联,与威武雄壮的钢铁长城紧密相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