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雷锋月”墙报评比活动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1日 发布部门:工商管理学院 来源: 工商管理学院 字体大小:

(通讯员黄远鹤)3月20日,为深入学习、弘扬雷锋精神,营造浓厚的学雷锋氛围,我院举办的“学雷锋”墙报评比活动。

在评选过程中,团总支成员对各班的墙报进行了综合评比,一幅幅主题鲜明的作品,给评委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此次评比中,人资2班所展示的墙报内容丰富多彩、形式多样,荣获本次墙报评比活动一等奖。 此次比赛,各班高度重视,同学们以积极的态度,认真设计本次墙报,充分利用墙报这块宣传阵地,对雷锋的生平事迹进行全方位报道,展现雷锋的形象。在同学们的协助配合下,顺利地完成了本次墙报。  

通过“学雷锋”墙报评比活动,让同学们能记住并清楚地认识到“学雷锋”活动的深刻内涵和蕴含的文化底蕴,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的助人情怀,有效的增强了同学们的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

 

18人资2班获一等奖

18营销班获二等奖

18物流班获三等奖

18电商班获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