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工商管理学院开展应急救护技能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08日 发布部门:工商管理学院 来源: 工商管理学院 字体大小:

(通讯员:徐佳校 )5月7日,为了进一步增强学生的综合素质,提高学生在面对校园意外伤害事故等突发事件现场和互救能力,我院在6栋教学楼307室举办应急救护培训班,由辅导员黄浩老师担任教练,18级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黄浩老师采用理论讲授、操作讲解、实践操作相结合的方式,详细讲授了心肺复苏操作流程、创伤救护等现场急救处理基本知识和基本救护技能,尤其在心肺复苏救护操作上,详细讲解了心肺复苏术的重要性及实施的主要步骤进行了讲解和演示。心肺复苏救护、包扎创伤操作上,学生代表踊跃参加,模拟演示了胸外按压以及人工呼吸。

 此次应急救护培训实用性强,切实增强了学生们应急救护能力,使应急救护知识和技能得到普遍推广。推进平安校园、和谐校园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