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工商管理学院开展“为打赢新冠肺炎阻击战奉献青春力量”线上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25日 发布部门:工商管理学院 来源: 工商管理学院 字体大小:

为响应国家“停课不停学”的号召与部署,进一步做好新型冠状病毒的防治工作,降低本次疫情对学生学习、生活的影响,切实保护学生的身体健康,提高学生的防疫抗疫意识,2月24日,工商管理学院开展了“为打赢新冠肺炎阻击战奉献青春力量”的线上主题班会。

首先,辅导员简单介绍新型冠状病毒和宣讲新型冠状病毒防范常识,新型冠状病毒的防控形势已逐渐好转,但也不能掉以轻心,做好个人防护,减少与他人的近距离接触,如实报告个人健康状况。另外,辅导员就面对疫情,当代大学生应如何防范和规划时间提出建议。然后,辅导员播放了抗击疫情的相关视频,其中包括火神山历时9天的速建视频、党员干部挺身而出的先进事例、医护人员奋战一线的感人事迹。通过这些视频和辅导员的讲解与引导,更加坚定了大家抗疫的决心。最后,辅导员号召学生为打赢新冠肺炎阻击战奉献青春力量。

通过这次班会,加强了疫情防控知识普及和思想政治引领,给予了学生们抗击疫情的信心和共同打赢疫情防控战的勇气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