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工商管理学院召开2020年迎新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1日 发布部门:工商管理学院 来源: 工商管理学院 字体大小:

9月10日下午,我院于7栋518召开2020年迎新动员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嘉宾有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杨惠、团总支书记方希璐、学生第一党支部副书记陈泽炜,学生第二党支部副书记黎岳镔,团总支副书记兼学生会主席卢雪俏,学生会副主席兼秘书长朱宗杰,学生会副主席林利娜、张子杨和谭耀杰,以及党支部、团总支、学生会、院宿委和足迹编委会等。  

会上,策划组组长马渝杰对新生办理入学手续的流程进行了说明,以及对迎新工作进行梳理与讲解,让全体工作人员明确工作内容。随后迎新策划负责人卢雪俏希望同学们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和不怕吃苦的精神,积极的为新生做好保障和服务工作,用饱满的热情与认真负责的态度对待本次迎新工作,展现我们学院的朝气与活力去迎接新生的到来。  

最后,党总支书记杨惠对今年的迎新情况做了简要说明并期望我院迎新工作人员能服从安排、积极投身于迎新工作中,希望全体工作人员万众一心,团结一致,做好迎新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