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新学期座谈会暨2020级迎新工作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1日 发布部门:工商管理学院 来源: 工商管理学院 字体大小:

为提高党员同志的党性修养,加强新学期的党建工作及顺利地完成迎新工作,9月9日中午,工商管理学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于6栋214开展党支部新学期座谈会暨2020年迎新工作培训会。学生第一党支部副书记陈泽炜、第二党支部副书记黎岳镔、支部委员、全体学生党员及发展对象参会。

本次会议就学生党支部工作总结、新学期工作部署,迎新工作部署以及迎新注意事项四个方面展开。

 

 

一、工作总结

黎岳镔同志回顾了疫情期间的党务工作并做工作总结,指出工作开展的不足,他强调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性,呼吁在座的党员同志正确认清自己的身份,认真做好每件事,并勇于承担自己的责任,共同为学校、为老师、为同学们服务,对大家寄予了厚望。

 

 

二、新学期工作部署

陈泽炜同志对新学期近期工作进行了部署,详细地介绍了每项工作要求,引领同志们如何去更好地做好每项目工作,号召大家积极参与党建活动,提高自身的积极性。

 

 

三、迎新工作部署

谢裕华同志对迎新工作流程进行详细讲解,介绍党员们主要负责的岗位以及每个岗位具体的工作事项,让同志们明确自己的工作任务,严守工作纪律要求。

 

 

四、迎新注意事项

蔡婷洁同志提出了在迎新工作时需要注意的事项,要求各位同志注意自身形象,穿着得体,礼貌待人,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讲解迎新工作的任务安排、宿舍报备等问题。

 

 

通过本次新学期座谈会暨2020年迎新工作培训会的召开,我院学生党员更加明确自己的身份和责任。他们表示,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将认真投入支部的工作建设中,迎接即将到来的迎新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