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工商管理学院开展迎新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2日 发布部门:工商管理学院 来源: 工商管理学院 字体大小:

9月11日,我院在7栋迎来了入学报到的新同学们,一张张崭新的面孔为校园注入新鲜的活力,我院工作人员也以最饱满的热情迎接新生到来。

本次迎新新生量大、事务繁杂,志愿者数量有限,为了确保迎新工作的顺利进行,学院的领导老师在各方面做了精心的统一部署。我院的老师、学生志愿者顶着烈日,坚持在迎新的第一线。领导、工作人员分工明确,各司其职,很快就进入了工作状态。一群挂着工作牌的身影在人群中忙碌着,接待、引导、解答问题,一切都在微笑中有条不紊的进行着,校园里到处都可以看到欢迎新生的横幅标语,人性化的接待引导,让新生都顺利的完成了入学注册。

经过所有工作人员的努力,满满一天的新生报到工作最终圆满完成,学长学姐们的热情周到的服务很快消除了新生们初来乍到的陌生感。我院志愿者用真诚的微笑、热情的服务带给每一位新生归属感,让家长放心、学生安心,愿他们能迅速适应大学生活,开拓属于自己的一片蓝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