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工商管理学院顺利完成迎新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3日 发布部门:工商管理学院 来源: 工商管理学院 字体大小:

轻轻的风夹杂着细细的雨,湿润的空气中传来繁杂的脚步声。9月12日,广州理工学院工商管理学院迎来了第二批新生。工商管理学院的学生志愿者们拿出最高涨的热情,迎接来自五湖四海的莘莘学子。

备战了长期详尽的计划,一切都在今天如火如荼地进行着,到处都是饱含热情的志愿者们忙碌的身影。我院领导、老师与志愿者顶着烈日,坚守在迎新的第一线,确保新生在最短时间内完成入学报到,感受工商管理学院大家庭的温暖。在带领新生入校的全部流程中,我院学生志愿者始终保持着细心、耐心和恒心,每一步骤都井然有序,他们始终保持着微笑,与新生热切的交谈,回答他们的疑惑,打消他们初来学校的陌生感。

一天的迎新工作总体情况较好,尽管出现了几波新生集中报到的高潮,但工作人员沉着应对,新生和家长对迎新工作普遍感到满意。祝愿新生有个美好且难忘的大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