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开展爱国卫生运动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8日 发布部门:工商管理学院 来源: 工商管理学院 字体大小:

 

为响应学校号召,贯彻学校《关于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的通知》要求,9月10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开展以“我劳动,我快乐”为主题的爱国卫生运动,我院全体教职工党员、学生党员参加本次清洁活动。

 

 

学院师生提前准备好打扫工具,于6栋门口集合。我院领导对本次爱国卫生运动做出指示,并把成员分成5组,分别打扫党员之家、7栋综合楼627、601、经管楼、图书馆周围绿化带、高尔夫草场。

 

 

 

 

活动中,每位同志都秉承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积极投入其中。在各自的卫生分工领域中,他们分工明确,认真负责,有的用扫帚扫起散落在地上的树叶,有的用手捡起路边的垃圾,有的负责清扫,有的负责倒垃圾。远远望去,同志们认真打扫的身影就像秋日里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伴随着夕阳西下,清洁活动也落下帷幕。看着焕然一新的校园环境,同志们露出满意的笑容。

 

 

 

通过本次爱国卫生运动,我院师生党员纷纷表示这个活动非常有意义,充分感受到了“在劳动中快乐,在快乐中劳动”,同时,也更加认识到环保的重要性。在今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将从自身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呼吁身边的同学,一起保护校园美好环境,爱护校园一花一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