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让青春为祖国绽放”——工商管理学院20级电商2班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9日 发布部门:工商管理学院 来源: 工商管理学院 字体大小:

 

2020年10月18日,为了积极响应学校组织“活在基层”的活动,20级电商2班开展了一次以“让青春为祖国绽放”为主题的活动。

活动在六栋406课室举行,全班同学如期到场。同学们利用晚修的时间观看了一部有关爱国的电影《烈火英雄》,这部电影也正符合这次活动的主题,让青春为祖国绽放。这次活动的主要目的是让同学们体会国家的力量,加强爱国的思想。

这部电影的每一个角色正如现在的我们一样,有活力、有梦想、有朝气、有勇气,用自己的青春去保卫国家保卫人民,在猛烈的火势之下一起手挽着手肩并着肩的应对困难。在影片中,这些消防队员为了执行任务中不仅堵上自己的生命,还暂停了拍婚纱照的计划,放弃了与自己孩子相处的机会。这些无不是他们为了祖国为了人民更是为了家庭做出的贡献。这是我们的英雄,是我们学习的榜样。

在认真的观看后,我们体会到军人使命必达、英勇无畏、积极向上的精神,这让我们更加坚定了要将自己的青春献给伟大祖国的理想。这部电影更让我体会到了作为一名军人的不易,作为一名家长的不易,这些身份不仅仅是他们的义务,更承载了他们的责任和勇气。

本次活动圆满结束,各位同学纷纷表示,希望下次还能有机会观看爱国电影、体会伟大精神,并紧跟组织的步伐,遵守学校校纪校规,践行文明,做一个爱国、爱党、爱校的优秀大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