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开展志愿清洁活动——党员带头做表率,校园清洁我先行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5日 发布部门:工商管理学院 来源: 工商管理学院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文明校园建设质量,给我院全体师生营造一个干净整洁的教学环境,10月22日下午3点,工商管理学院开展以“我劳动,我快乐”为主题的清洁活动,我院学生党支部所有在校学生党员参加本次活动。

 

 

下午3点,党员同志们于6栋咨询台集合完毕。黄远鹤同志进行简单的注意事项说明和教室清洁人员安排之后,同志们来到各自被分配到的教室,有序开展清洁工作。党员同志们积极投身于其中,两人一组分工合作,秉持精益求精的精神,有序地进行课室清洁,不放过室内的每一个角落。党员同志们干劲十足,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累、不怕苦、艰苦奋斗的精神,以劳动为荣,乐在其中。通过大家的努力,党员同志们一共打扫了20多间课室,教室面貌焕然一新,为我院全体师生营造了一个洁净,舒适的校园环境。

 

 

 

 

此次校园清洁活动党员同志走在前,干在前,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他们表示,今后将积极投身于志愿活动中去,更好地为全体师生服务,为文明校园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