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工商管理学院召开“学委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5日 发布部门:工商管理学院 来源: 工商管理学院 字体大小:

为了能更好地促进工商管理学院学生的学业发展,为学院优良学风建设添砖加瓦,保证我院教学工作能高效开展。2020年11月20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学委座谈会于七栋601召开。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肖振华、教务员杨漫丽以及各班学委相聚一堂,共同探讨学生们遇到的学习状况以及各位老师的教学状态等。座谈会上,学院为到场参加座谈会的学委们准备了丰富的水果,整场座谈会生动有趣,师生共聚一堂,畅所欲言。

 

 

会议伊始,由肖振华副院长发表讲话并表明开展这场座谈会的目的。肖振华副院长表示了解清楚课堂上老师的教学状态、教学方式以及学生对老师的评价等,对学生的上课状态、学习效率等方面都有很大的帮助,为教师教学和学生之间构建桥梁。随后,由各班学委代表班里的同学就学习上所遇到的问题向副院长、教务员老师进行反映,学院领导依次给予答复并提出建议。

 

 

在自由发言环节,各班学委代表在老师的教学状态,班级学生的出勤率,上课状态,课程安排问题等方面展开交流。从各班学委的踊跃发言中了解到同学们对老师的教学状态是满意的,老师能对学生认真负责、关心学生在学业上的问题等。肖院长不仅认真做了记录,而且针对会上学委们提出的疑问都给予了详细的回复。

 

 

 

 

最后,肖院长对学委们在会上提出的疑问和建议做了总结,表示今天的座谈会虽然时间有限,但是却收到了许多反馈,学院会积极采纳同学们提出的建议和改善一些不足之处,并对学委们的建言献策表示感谢。

 

 

本次座谈会的召开,体现了学院对教学工作以及学生在校学习状况的重视,有利于充分发挥学习委员的带头作用和沟通作用,对我院的学风建设和学生管理工作的优化提升都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